close
TO交流會的台灣朋友:

1.根據第二次交流會(詳情見2)募集過程的感想..溫蒂針對這個交流會做了一些修正...關於群組通知信,溫蒂發現努力了半天,還是會有人看到亂碼...而且理我的就會理我,不理我的還是不理我(嗚)~所以呢,溫蒂打算以後不用寄信的方式(採被動作業才能真正邀請到有心參與的朋友噜~),直接以交流會部落格的公告為主,溫蒂會盡量在1-2星期前公告,可以參加的成員直接在那一篇後面留言喊"右"~報名截止後統計出來超過五人並台灣日本人都有的話,就成行嚕!(到時候溫蒂會對那些留言的人特別發信提醒與通知細節)

2.
~HAPPY第二次交流會~
時間:2007/7/28 星期六 18:30
地點:Que Pasa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(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F)每人低消NT$300
集合地:西華飯店
<捷運:中山國中站出站後往右 (南京東路站方向)走五分鐘,碰到民生東路左轉過馬路後直走就是西華飯店>
聚會內容:吃晚餐,新舊朋友中日文自我介紹,小遊戲(更難的超級猜一猜><),主題討論(輪流向大家推薦一家自己喜歡的餐廳),交流會意見發表…
參加人數:7人(Wendy,洪,Doctor,Tami,小宇,あき、Yenda)


3.溫蒂最近加入了一個主要以日本人為主的社群網站--mixi,原意是想募集更多日本朋友加入,最近漸漸小有收獲,更奇妙的是,開始有一些即將來台灣念書或旅行的日本朋友也會主動跟我聯絡,所以八月可能會有幾次類似"台灣觀光"的交流會,屆時大家可以交到日本朋友,練習用日文介紹台灣,順便一起出去玩,有興趣的朋友,溫蒂也會陸續公告出來,一樣嚕,可參加的成員就在當篇文章後面留言喊"右",有相關提議建議點點點也都歡迎(這類型活動原則上不會因人數取消).

交流会の日本人友達へ:

1.これから交流会のお知らせはここにします。決めた交流会に来れる人は、私にメッセージ(メールもOK)で教えててくださいね。
2.他に何か問題と意見があったら、ご遠慮なく、私にメールしでも、メッセージしでも、してください。

wendy's e-mail: yuyuwendy521@gmail.com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