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喜歡日文的自己與同好而開辦的交流會.
希望在台灣找到同樣愛中文的日本人&愛日文的台灣人,交朋友,學語言&一起出去玩!我是魔術溫蒂!請多多指教!!
日本(語)が大好きな自分と友達のために、開催する交流会でーす。
台湾で中国語が好きな日本人と日本語が好きな台湾人を探してて、友達になって、言語を頑張って、一緒に遊びに行きたいの。
MagicWendyです。どうぞ 宜しく!
<注意事項:1.本會成立之目的為提供台灣與日本青年朋友語言學習之平台,除公開活動外,任何個別聯繫之行為概與本會無涉.2. 本會禁止參加人員有任何公開或私下商業活動或金錢行為>
HAPPY交流會參加辦法:
 
1.在留言版留下一篇簡單的自我介紹,讓大家先小小認識你吧! 
2.寫一封信到yuyuwendy521@gmail.com跟溫蒂說一聲,方便的話希望可以在裡面留下聯絡電話唷! 
3.麻煩看一下正在報名中的交流會內容,想參加的,就直接在那篇文章後面留個言嘍!報名截止我會再通知大家! 


HAPPY交流会参加方法:
1.ここにメッセージで自己紹介してね、皆さんに少しあなたのことを知らせるように~
2.WENDYにメールしてください(YUYUWENDY521@GMAIL.COM)、良かったら、電話番号もメールで教えてください。
 3.今募集中交流会の知らせを読んでください、参加する交流会があったら、直接その文章の後にコメントしてください。 

<以下為交流會創始文章> 
大家好,我叫溫蒂 在東京念過一年書,美國德州念過三年書 現在在當無聊的OL... 從大一不小心掉進蛋大日文系念了一年開始 就喜歡上日文...所以畢業後還去東京玩..阿不..讀了一年書... 現在上班太忙碌(其實也是太懶啦) 所以日文都沒在讀了....好糟.. 今天突然靈機一動 想辦個日文快樂學習會...(讀書會太嚴肅) 希望招兵買馬對象包括: 想學中文的日本人 有一些日文基礎的台灣人 每星期定期找一天吃飯(唱歌/爬山/喝咖啡/烤肉??) 然後中間要規定一半用日文溝通.. (太隨便??哇哈哈...沒辦法...雙子座喜歡從玩樂中學習 又可以交朋友...醬才開心....) 歡迎大家跟我報名,組團成功我會再通知大家^^ (嗚..如果都沒有人來報名我會自己默默飄走的)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~下台一鞠躬 
<はじめまして、WENDYと申します、 東京で一年間勉強して、アメリカで三年間勉強してた、今はつまらないOLになっています。 大学一年生の時、専門は勝手に日本語を選んで、その時から、日本語を気にいちゃった。だから、大学を卒業した後、東京で一年間遊んで、いや、勉強した事になった。 今は、仕事忙しいので(本当はだるいじゃないか:P)。。。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ないわ。。。本当にまずいと思う。。 今日はある考えを出たーーー 日本語中国語HAPPY交流会を開催したいなあ~ 欲しい人たちは: 中国語を習いたい日本人 日本語をちょっとできる台湾人 一週一回にご飯を食べたり、カラオケに行ったり、BBQ、山登りとか、何でも構わない.けど、遊ぶ時、必ず日本語と中国語50/50 私に登録してね、もしこの交流会が生まれたら、また皆さんと連絡する、もし誰も来てなかったら。。。。。黙ってて、帰ります(泣) ぜひ来てね!待ってるから!^^バイバイ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