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求公平起見,公告已經用日文了,那分享用中文好了...(明明是偷懶..:P)

今天的19回,真的是蠻感動的..很久沒辦了,公告的也算是有點趕,沒想到竟然來了17人之多....

雖然Wendy我一度為了位置可能會很不夠而煩惱了一下,但最後還是圓滿舉辦完成了..(在這裡也多虧了Cocoa的親切店員們)

Wendy想嘗試cocoa很久了,這次大膽拖著交流會的大夥兒一起陪我嘗鮮,好在大家都很滿意,真的是好喝好吃又好可愛^^

其實Wendy在宣佈不接受新會員之前曾經猶豫了一會兒,但今天證明了其實也不算壞事,因為大家都熟了,玩起來也更開心,等明年Wendy比較不忙了,再幫大家找新朋友吧!!

接下來就是20回了...大數字呢!! 元副會長.. 就拜託你嘍..呵呵...不過公告等事宜我還是都會幫忙啦...只是交給你來決定20回該如何慶祝好呢??

親愛的大家,因為你們的支持,我想HAPPY會繼續HAPPY下去,謝謝你們!咱們後會有期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