皆さん:

今日は。

今度の17回目交流会は変更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。

何故かと言うと、参加したいけど時間が合わないVIPメンバーがいるし、来週の木曜日(7/3)はHAPPY交流会の一周年記念日と気付いたから、そうしたら、来週の木曜日にしようか、と考えてた。

だから、皆さんはもし来れるなら、喜んでる。

同じルールで、BLOGにメッセージしてください。 

もし、17回目の一周年記念交流会が来られないなら、一つお願いがあるの。

今まで、交流会で出会った友達は、私にとって、とても大事な友達だ。

しかし、友達という事は、お互いに同じ気持を持ってるなら、友達だ、と思ってる。

もしあなたは、WENDYは友達として見てくれて、また時間が有れば、交流会を参加する(参加したい)なら、交流会BLOG/メールで、一言でも、メッセージしてください。

もし返事がないなら、多分交流会とWENDYの事はあきらめたかな、と思うから()、これからは、交流会のメールで邪魔しない、と決めます。 

もう、一年間だ!何回を考えしても、交流会の事を諦められないの、だから、これからはまた交流会の事を頑張ります。

また参加するの皆さん: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致します。


 

各位好:

這次的17回交流會,決定要變更時間了。

為什麼呢?除了有一些想參加但時間無法配合的交流會VIP成員外,溫蒂我也突然發現,下星期四(7/3)竟然就是HAPPY交流會的一週年了耶!(請參考HAPPY部落格首頁),那乾脆17回就改到下星期四好了。

 

如果下星期四可以來的人,非常歡迎,老規矩,請再在17回的文章下留一次言。

如果這次無法參加的人,溫蒂我在此有一個小小的請求:

交流會辦到現在,所有認識的朋友,無論是台灣朋友或日本朋友,對溫蒂而言,都是很重要的朋友。然而,朋友應該是互相的,如果對方並不是持有同樣的想法,單方面的友情也是很寂寞的。

所以呢!如果你/妳也跟溫蒂的想法一樣,把溫蒂當朋友,也有意願持續支持/參加交流會,請以E-mail或留言的方式,不管說什麼,留個言,出個聲吧!讓我知道你們還在。 

如果一個月後,還是沒有讓我收到回覆的人,我想,應該就是放棄溫蒂這個朋友及交流會了吧(),那今後我也不會再以交流會的訊息打擾各位噜!

~一年了耶!經過多次的思考,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交流會,再懶惰或挫折,還是決定不要放棄交流會。所以,今後還會繼續努力,持續帶給喜歡中文/日文及交朋友的朋友,一個可以「HAPPY」的園地。 

各位以後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前進的朋友們,請繼續多多指教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