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聲抱歉--溫蒂臨時想到要照相,手機畫素又忘記調...所以一整個呈現矇矓美...

對於第13回交流會,溫蒂真的很感動,為什麼呢??

動一:原本以為這次大家忙過年都沒空來,沒想到竟然來了12個人,真是太感動了!!

感動二:大家留言都說不會唱歌,沒想到一個唱得比一個好,一整個又感動了....

感動三:說要交換禮物的時候有點擔心大家會覺得我找麻煩...沒想到..大家帶的禮物都超好超用心...我...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....


謝謝大家!!我真的很愛你們,也會盡所能的繼續辦下去....

另,----
每一次的交流會,溫蒂都希望能顧到大家都HAPPY,可是還是不確定是不是皆大HAPPY,
所以,只要大家有任何想法跟建議,無論是好是壞,都歡迎隨時留言或寫信告訴我,一起讓這裡更快樂更美好吧!!

其餘模糊照片請參考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