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HAPPY成員:

溫蒂幾個月前在MIXI上收到一位即將要來台灣觀光的日本女的信,
她希望來的時候,可以一起認識交流會的各位,時間當時跟她敲定是12/29
然而..溫蒂最近臨時接到12/28要去台南出差的消息,很是煩惱.
不想讓那位日本女生失望,又不確定有沒有辦法飛回台北......

同時,HAPPY交流會成立到現在已經半年了(天阿..有..有那麼久了嗎??)
也該是尋覓一個正式的副會長的時候了
所以現在誠徵跟溫蒂一樣有犧牲奉獻的精神...哈不是啦...其實應該是:
有責任感,跟溫蒂一樣愛好這個交流會,並且不會太忙,可以讓大家找得到的
(因為也不會真的很多事,溫蒂不在台北的機率其實很小啦!)

當然,當務之急,就是可以舉辦12/29的台北觀光交流會(溫蒂會一起舉辦,只是當天可能不會出席而已)

請有熱血的成員,在這裡留個言,我會再跟各位聯絡噜!

期待副會長的出現!!!

P.S:副會長可索取會長簽名照一張~~哇哈哈.......(完了..沒人要自願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