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,大家好,溫蒂又來嘍!

第九次交流會對溫蒂來說,有點千鈞一髮的感覺,報名時有12位,卻只有6位回確認信,2位回信通知臨時有事,那其他四位夥伴哪兒去了呢?
然後溫蒂訂了溫馨下午茶灑綠茶館包廂(因為原本12人,店家就大方的幫我們保留店家),那如果最後真的是剩6人,溫蒂會不會被店家踢屁股ㄚ?
一直擔心到星期六,非常感動地...竟然9位都到了耶!(第十位當天也有打電話通知臨時無法出席)
再次感謝各位,交流會開張至今,幾乎沒有人玩弄溫蒂的感情.非常愛大家.也希望能不只一次的見到大家參加唷!!
這次交流會如溫蒂的期望,在一個非常安靜(咱們自己吵不算啦),溫馨,舒適的地方快樂的玩遊戲跟聊天,
雖然遊戲還是沒創新,雖然比賽把大家搞得一度有諜對諜的電影情節出現,但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...吧...(我自己覺得啦!)
感謝AKI讓我們每次都有日本人參加這件事沒有開天窗
感謝新加入的Melody+美樂蒂,&總算見到的Shizuku.
感謝已經有基本班底感覺的Carrie,Aki,阿天,謝,TACO~

不知不覺地~
HAPPY交流會即將要邁入第十回噜!
本次想盛大舉辦......けど(日文真好用阿..ccc),不過,還是隨緣吧(期望過大狠傷感低..)
針對第十回,溫蒂會努力思考,近期公佈
也希望在這裡順便跟大家溝通幾件事:

1.溫蒂的工作比以前忙碌,所以許多信件,留言,確認信,初次認證信,文章等等,會比較慢或是甚至給它..忘....記....
所以希望大家真的有心參加,可以積極一些,隨時可以提醒溫蒂(奪命連環call也OK)什麼事或什麼信沒有做(像上次就忘記發確認信給TACO,還好他有提醒我)...來參加過的成員,溫蒂都已經將大家視為好朋友了..所以歡迎隨時的溝通,沒事要約溫蒂去聯誼也可以...哇哈哈(JOKE~JOKE)
2.麻煩大家一定一定切記切記要記得回確認信,再說明一遍,活動公告後想參加就直接留言在文章後,截止日期次日溫蒂會寄確認信給大家(包含詳細時間地點),一定要回信告訴溫蒂你真的要參加唷!不然訂位候補之類的都會粉麻煩..拜託嘍!

3.平時大家有空,看完交流會聚會分享也可以留言分享自己當日的參加感想或建議,讓這個部落格熱鬧一些吧!

目前為止加入交流會+真正參加過的朋友還挺不少的,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但溫蒂衷心希望,大家可以變成真正的好朋友,語言交流夥伴,只要你真的喜歡這個交流會,希望可以盡量多來參加,或是多來跟大家留言互動,新面孔雖然歡迎,但熟面孔更令人溫暖.

下台一鞠躬

P.S:哈~大家應該猜得出來,溫蒂這次又忘記照相了.....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